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ROBOT 魂 - 龍星丸


 「魔神系列的第四彈是龍星丸」,當知道這個消息後,足足興奮了整個晚上 ~
 但是,其望越大失望越大 ... 我的感想是「嗯,果然還是打燈影相靚...」

唔講顏色,整體還是不俗,可惜定價還是高,唔計龍神丸,我認為最抵玩是龍王,邪虎及龍星,下隻戰王雖然未出,但我已將排第三,因為沒有變形下定價沒減之餘,件也不多...

話雖如此還是訂了.........

今次我又影完先知未變好...






 還有我覺得頭沒有龍王邪虎好扭.....









早前香港魂展公布不少魔神,而且隻隻中晒,但定價還是高的話,不知撑到幾耐... 遲下搞埋魂限重嘔血... 快d出埋超魔神啦 ~

謝謝觀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